我完全是個對浪漫無感的人,

也許有人會認為在法國的雨中散步是一件非常格調或浪漫的事情,

幹,

那完全是想像阿,想像,

你就算給我再來個艾菲爾鐵塔

或是讓我牽著時尚雜誌上才會出現的高帥男模,

老娘還是會邊走邊幹譙,

然候如果是因為高帥男模讓我淋濕的話,

我都要抓著他的臉去擼地板了,

(高帥男模在雨中,剛做好的頭髮都弄壞了,是有什麼看頭)

(另外,我是要去那裡牽到高帥男模阿)

是的,我就是這麼討厭弄濕我自己,

尤其是在沒有預期下淋濕我自己了,

 

又或是跟外國人談戀愛,之後在教堂結婚,好浪漫哦,

!! 不,你傻了,那裡浪漫,

這中間都是用血汗錢疊出來的,

談戀愛之前,先想想你能不能忍受遠距離戀愛吧,

那種看的到,但是吃不到的心情,

如果幸運修成正果,結婚了,

要在異地生活,就需要語言,

除非你把他拐到台灣,

不然就要像老娘一樣艱苦的學法文,

然候在教堂結婚?

我沒在教堂結婚,對教堂也無感,

頂多路過進去看看,(會進去看是因為參觀教堂通常免費安捏)

聽李米卡說, 教堂結婚要先預定,

結婚的時候,就是在裡面聽牧師(?)還是father(?)講上一兩個小時,

快快結束儀式的話,也要一個小時的樣子,

講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跟他們不熟,也沒參加過教堂婚禮,

所以教堂婚禮對我來講,那不是浪漫,是受罪,

因為我就是喜歡 的結束,

我覺的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可以在15分鐘內結束,

 

外國人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常把哈尼,我愛你…掛嘴邊,

出門前及回家後,給上一吻問候,好浪漫哦,

恩,我只有李米卡這個例子,其他的外國人我不知道,

他是還滿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的,

但表達自己的愛意是ok的,但請 適量。

(一天超過5次就有點多了)

整天我愛你,我愛你的,聽久了很無感 (挖耳朵~)

以前還會應付應付回應他一下,說咪吐,

現在是,心情好會回他一句愛老處油吐或咪吐,

如果忙著上網,就恩一句,或是連回都不回,

出門前一吻,

這個用想的很浪漫,但實際一點也不,而且執行起來有困難,

他出門要上班的時候,我還在床上醉生夢死,

如果真要執行,

那個老公會想親穿著睡衣,眼睛張不開(或許還有眼屎)的老婆。

 

目前想到人家會覺的浪漫的只有這些點,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法國人妻愛靠腰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