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偷偷觀察老公,

發現李米卡一件不可理喻的事情,

這男人真的有病,

在他下班後,坐在餐桌上吃晚餐,或是在用電腦,看影集‧‧‧‧

他的手機響了,是他媽或是朋友來電,

在還未接起電話前,

他就會覺的很煩,然候口氣很不好,就開始靠腰起來,狗屎,很煩也…之類的(Merde, C'est tres fait chir‧‧‧‧‧)

但還是接起電話,變成另一種愉稅,和善的口氣,

哈囉,我在吃飯 (Hello, oui, je suis en train de manger sur la table. ‧‧‧‧‧)

真的有病,

我都在旁邊看他這個雙面人變口氣。

我是完全無法理解,如果正忙著一件事情,不想接的話,就不要接阿,等等在回撥就好了。

 

昨天他正忙著設置無線網路跟電視盒,

結果同事打電話過來抱怨工作的事情,

我就又看著他從靠妖,然候接電話變口氣,

終於,我忍不住了問他,

ㄟ,我發現你很奇怪也,你在忙不想接就不要接,幹麼都硬要接?

問問題的同時,一邊模仿他給他看,(反差很大~)

結果他看了一直笑,然候過來抱我,說我很機車,他自己也無法回答我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法國人妻愛靠腰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