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開了2個半小時的車程去奧爾良 (orleans) 拜訪李米卡的妹妹,莉沙和她的男友,康汀 

自從有第一次的經驗後,

林北就在車上吃很飽,因為我怕我會餓死,

結果這樣還是不夠,這兩天還是吃到暗黑料理,

讓我很想屎~~~

這次是康汀主廚,

為了想給我驚喜,特別買了一本日本料理書,

(但我腹黑,因為他們自己就愛日本料理,所以就算不是為了我,買那本書他們自己也會用到 !)

我想他應該是要煮 香菇薑湯麵,

一開始味道聞起來很好,(但出來的結果很可怕!!!!!)

我一看到河粉跟木耳,我還特地跟他說,這兩樣東西要先泡水,

他說,他知道,但因為是煮湯,所以最後丟下去也可以,意思一樣,

我想說,我就跟他講了,他說他知道,他有他的做法,那我就退下了,(我的退下,完全是一個錯誤阿~~~)

結果出來了一份暗黑料理,

整鍋沒湯,食譜上的湯麵,變成乾麵,而且麵還全部糊在一起,混著一大朵一大朵發泡未切的黑木耳,

河粉、木耳,吸光了湯,河粉又釋出澱粉!! 就是整鍋"格格"安捏

(最後李米卡還叫我去救,林北又不是神仙,煮到快結束才叫我去救,誰有辦法阿!)

配上完全不鹹,沒滋沒味的雞胸肉,

前置動作,雞胸肉還夾心蜂蜜和醬油,然候在綁線,(完全不知道這麼搞功是要幹麼!!)

最後讓我臉黑的還是要吃掉這些東西,(如果是我自己煮出來的,我大概就試一口,然候就全部倒掉餵豬了)

因為他們是為了我特地煮的,我只能意思意思的吃一下,

其他剩下的就丟給李米卡。(在此慶幸,好在李米卡是"笨色燙"阿)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喔,不,還有晚餐,

晚餐是羊肉古斯古斯,(幹,林北不吃羊阿!!)

當晚不知道是羊,以為是豬,隱隱覺的好像不大對,

但因為中午沒吃很多,然候他們又很晚才開飯(大概8點多快9點才開始吃)

雖然也沒有很好吃,但根中午的麵比起來,算是人可以吃的食物了,

所以吃了,但就想說去那裡買到這麼臭的豬肉,

結果在洗澡的時候,問李米卡,晚上那個肉是什麼肉?羊肉嗎?

他說對的當下,我覺的滿肚子騷味,心情非常的不爽!!!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並沒有!

隔天,

康汀想吃速食,但莉沙不淮,

我也想吃速食來沖淡我不愉快的飲食記憶,但李米卡不了解我的心意,

所以又吃剩下來的麵跟古斯古斯當午餐,

然候莉沙在廚房摸了半小時熱菜,

結果上來的菜是涼的,

著實讓我心想,你到底在廚房半小時幹什麼?

然候隔天的羊肉更臭,跟著一起煮的菜也跟著有騷味,加上心理因素,

我吃不到一半,全部送給李米卡,吃完我一直覺的很臭,很想吐,

 

回家的路上,老娘整路都在靠腰料理這件事,

我跟李米卡說,拜託你跟你妹他們說,請不要給我驚喜,因為驚喜都會變成驚嚇!!

(煮的當天是他第一次煮那個湯麵,然候是為了要給我驚喜,失敗後才知道說,以後要先試煮)

就煮他們平常吃的東西,就算是我討厭的義大利麵,至少我也還能吞下去,

如果他們不想煮,我不反對外食,

或是就直接先講,我可以在家裡面先煮好了,在帶過去。

請不要再讓我吃到這些可怕的東西,

完全是糟蹋食材,(因為為了我們的拜訪,他們買比較好的食材)

李米卡叫我停止這個話題,

我完全沒辦法停止阿,

因為我硬逼我自己吃了這些讓人不愉悅的鬼東西阿!!!

難吃到我無法停止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法國人妻愛靠腰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