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週末到orleans,

拜訪李米卡的妹妹莉沙,和她的男朋友,康汀,

順道借了3片 PS3 的遊戲片回來,哈利波特 *2 和 魔戒 *

其實哈利波特已經全部破關玩完了,

但因為前陣子才把哈利波特的電影全部看完,

所以借回來重溫舊夢一下,

昨天叫李米卡陪我一起玩,

到了某個在牆上的魚骨關卡,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破解,

結果李米卡就上網查要用那個人物來破解,查到說要用咕嚕來爬牆,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我 : 誰??

卡 : Gollum

我 : 誰? 那位?

卡 : 就那個Gollum Gollum (開始模仿電影的台詞)

我 : 誰? 是那個說 precious 的人嗎? (模仿咕嚕的聲音講precious)

卡 : 對,就是那個Gollum

他講對之後,我就開始大笑他,

因為講 咕嚕 咕嚕 超蠢的阿,

而且我問他,你怎麼會講咕嚕咕嚕,正常人都是講precious 阿,

結果,他竟然說,你沒認真看電影厚,

咕嚕是雙重人格,有兩個人在他的身體裡面,

所以他才會 咕嚕 咕嚕,因為他在和另一個人講話,

我說我知道,但正常人都會講precious,誰會講咕嚕 咕嚕,

被我大笑了之後,他自己也覺的很蠢,抱著我開始大笑。

 

你說說,你說說,(右手背拍左手心)

誰會講 咕嚕 咕嚕 來提醒別人這個角色的阿?!

還好他沒有演起來,

如果他演起來,

我大概不會想到角色,只會覺的他瘋了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的頭像
    Ann

    法國人妻愛靠腰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